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新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選擇專業代辦,讓您的菲律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新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選擇專業代辦,讓您的菲律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臺中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高雄菲律賓遊學多益高分班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嘉義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桃園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我是滹沱河邊土生土長的農民的兒子。 自從穿上軍裝,離開了故鄉,離開了你——滹沱河,你日夜在我心里流淌,那如泣如訴的流水聲,仿佛是母親的呼喚…… 波光 朝含晨曦,流動一灣胭脂,那是你送給平原的一條紅色的飄帶嗎? 暮溶夕陽,飄浮一河碎金,那是你送給平原的一條金色的項鏈嗎? 平原的黎明和黃昏,因你而生動多彩! 河邊捕魚人,在波光中打撈著漫長而艱辛的歲月。波光里,有日出的壯美,也有日落的雄渾。 那粼粼閃動的波光,似母親明亮的眼神,一直圍繞著我。波光中有我童年的影子。 自從上游修建水庫,河水斷流,河道只剩下一股緩緩流動的污水,散發著刺鼻的味道。裸露的河床,風沙肆虐著晝夜。而河的上游,因有了那個明鏡般的水庫,呈現出前所未有的美麗風景。 滹沱河呵,母親河,你被攔腰斬斷,把幸福給了上游百萬群眾,把痛苦留給了自己和兒女。對這種大愛,我至今沒有理解,總是心存憂怨。 這些年,我每次回家探親,路過滹沱河,都要尋覓逝去的波光。聆聽那蕭蕭的風聲,似乎是母親綿綿的絮語,開啟著我受傷的心靈。我心靈的傷痕無法撫平了。我反反復復地想,逝去的波光還能重現嗎? 那遙遠而美麗的波光,常常浸濕我的夢。我相信,逝去的無法重現,不管現實多么美好,卻永遠不能替代逝去。 帆影 孩童時代,我經常站在河邊,遙望河中的帆影。 近了,近了,一群白蝴蝶飛來了,飛到我眼前, 遠了,遠了,一片片白云飄走了,飄到了天邊。 我曾看見,太陽在帆影里照鏡子,月姑娘在帆影里巧梳妝,故鄉大平原在帆影里孕育著希望…… 童年的眸子充滿好奇,那漸近漸遠的帆影幻化出一個童話世界。 帆影,恰似我童年的憧憬,時而清晰,時而朦朧。其實,清晰和朦朧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純真的心靈升起的憧憬總是那般美麗! 或許,那帆影寄予了平原人的理想和追求。所以讓我一望而生仰慕之情。 不知何時,希望之帆在我心靈的天空升起,從此我不再消沉! 如今,由于河水干涸再也看不到漸近漸遠的帆影了,取而代之的是橋上來來往往的汽車。 汽笛聲聲,送走了平原古老的年代,迎來了人們盼望已久的繁榮盛世。繁榮固然令人羨慕,而古樸卻讓人眷戀。遠離故鄉數載,我許多的夢留給了帆影。 槳聲 在我兒時的記憶里,故鄉冀中大平原最動聽的音樂,是滹沱河的槳聲。 槳聲像炕頭上老奶奶的紡車聲,槳聲像村邊莊稼漢的轆轤聲。槳聲震落了黎明的殘星, 槳聲搖碎了天邊的新月…… 我和捕魚人在槳聲里分享魚滿艙歌滿船的喜悅。 在槳聲里,我漸漸長大了。于是,我像祖輩那樣搖動雙槳,讓生命之船在歲月的河流里飄蕩,義無反顧地駛向理想的彼岸。 幾十年過去了,我這個共和國的老兵手中還緊握著祖輩傳下來的雙槳,搏擊奮進,一刻也不曾停歇。只要生命不息,手中的雙槳就不會舍棄。 槳聲,是母親的叮嚀,也是我生命的音符! >>>更多美文:散文詩

一針針一線線 繡出花鳥 繡出飛天神女 繡出清明上河圖 繡出一幅幅美麗的圖畫 多么細滑的絲線 多么絢爛的色彩 遠古時代的那個繡娘 用日日夜夜 繡出了錦繡前程 幸福生活 我以為我到了蜀國 在看蜀娘刺繡 我以為我到了蘇州 在觀蘇女繡花 然而你不是 你是千陽的繡娘 繡就了一個千陽 繡響了一個三秦大地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深夜朋友圈文案 一、很多人看久了就會覺得膩,唯獨你越看越喜歡。 二、無論這個世界對你怎樣,都請你一如既往的努力、勇敢、充滿希望。生命中所有的不甘,都是因為還心存夢想,在你放棄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長。你要知道不是每件事都注定會成功,但是每件事都值得一試。早安,共勉!! 三、愛情就是這樣,沒什么道理可講,你最想給的,卻不是他想要的。縱然你有千萬優點,偏偏他只貪戀另一人的缺點。 四、每天多一點點的努力,不為別的,只為了日后能夠多一些選擇,選擇云卷云舒的小日子,選擇自己喜歡的人。 五、愛累了,心也累了,一個人帶著疲憊不堪的落寞,到另一個安靜的地方慢慢的修復著受傷的心,小心的呵護著,不讓它再為任何人,任何事,再擔憂著。 六、我們最怕的不是傷害有多深,而是那個令自己受傷的人是誰,好比我們小時候聽的最多的就是別人家的孩子,所以我們努力爭取做到最好,只為得到那一點點的表揚,最后的我們再也不會去索求這么簡單的東西了,我們只好做到更好,卻不在希望被表揚,因為就算做得再多,也不會有一絲一毫的表示,從此以后我們努力拼搏不再為取悅任何人,只為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 七、生命本是場漂泊的遠行。珍惜能讓你感動的人,銘記能讓你哭泣的人,放下能讓你淡漠的人,遺忘能讓你無關的人。 八、人生就是一場修行,路很長很陡,也許你走得很累,想要放棄是理所當然。然而,你若是停住了前進的腳步,路永遠在前方,那里永遠有一個你到不了的遠方。想要到達人生的巔峰,你只能忍住雙腳的累,壓下心中的復雜念頭,簡單地一步步地往前走,不放棄,前面的風景就不負你。 九、所以顏值確實很重要,不能否認的是我們總是不自覺的對于美女帥哥更加的溫柔善意,愛情可能也是如此,對于帥哥我們總是格外的溫柔,也許愛情一開始是初于顏值,但最好的愛情是忠于內在。 十、做個超級大英雄,不拯救世界只拯救你。 十一、我不是一個溫柔的人,但是我為了你,可以做盡溫柔的事。 十二、夏天的紡紗娘在不停的唱歌夏天亦未過夏天亦未來永遠不知道誰親手把離別送走誰又悄悄地送回思念亦可以無聲無息溜走可你是否記得六年時光 十三、不要為自己的錯誤找借口,錯了就是錯了。自我安慰只會減緩成長的速度。 十四、我想給你備注十二,因為朋友十二劃,愛人十二劃,戀人十二劃,家人十二劃,十二是難忘,但我還是給你備注十一吧,朋友差一點,愛人差一點,戀人差一點,家人差一點,所以,十一的名字叫遺憾。 十五、人一簡單就快樂,一世故就變老,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做個簡單的人,享受陽光和溫暖,生活就應當如此。早安! 十六、這個世界上,對于感情,有人在乎,有人不在乎。可是我們還會呼吸,會愛,會睜開眼睛,望見清晨時天邊的藍。但終有一天,我們的心靈將不再柔軟,我們的眼眶會逐漸干涸,世界只幻化成一座冰冷的石壁,我們在它面前沉默不語。 十七、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 十八、你不知道某些時刻,我有多么難過。你不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真的讓人很累。你不知道,我是鼓起了多大的勇氣,才敢念念不忘。又或者,你不是不知道,只是假裝不知道。你那么自私,我那么傻。 十九、很多時候,你很努力的去做事,別人卻是抱著懷疑的目光。這個世界上,沒有完美的回聲,只有你自己知道,盡力做事,盡心做人。在意別人的說辭,只能讓腳下的步子,更沉重。 二十、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思想貧乏的人真是不幸,他們既認識不到語言的魔力,也認識不到語言的美妙。 深夜想念一個人的朋友圈文案 一、人生許多故事不忍拆穿,人生許多章節又何須細看,翻開這人生百態,悲歡紛至沓來,有的故事喜出望外,有的故事辜負流年,不必要猜測生活背后到底能夠隱藏什么,人生終究歷練的是一種風骨。 二、有些時候感覺心里冷冷清清,有些人請不進來,有些人不讓進來。有時我可以看得很淡然,有時我卻執著得有些不堪。 三、如果事與愿違,那么老天一定為你有另一種安排。 四、您是一個活在過去的人。奴才沒有見過令嬪娘娘,但她在短短半年內就青云直上,說明她是一個識時務的人。這樣的人,通常都是聰明人,只會一直向前看,知道過去不可追憶。 五、生氣的時候就連糖都會帶有苦味,等你氣消了再說。 六、愛情大概是這世上最變化多端也最循規蹈矩的存在,一開始只想多看你一眼,于是想每天看你很多遍,于是只想一個人看你很多遍,于是占有,爭執,綁架,歇斯底里,于是我們都忘了,一開始我只想多看你一眼。 七、有一種關愛無微不至,有一種情感真誠無私,有一種形象堪比天使,有一種守望執著堅持,那就是母親!母親節到了,媽媽:節日快樂! 八、▽'想飲一些酒 讓想念失重 好被風吹走' 九、有人說,好的愛情,我不在乎兜兜轉轉,我只在乎最終是你就好。 十、錯的人就是錯的人,從來不會因為你能忍,或者能熬多點時間,就變成對的人,該走的還是要走。 十一、這個世界上任何奇跡的產生,都是經過千辛萬苦的努力而得的,首先承認自己的平凡,然后用千百倍的努力來彌補平凡。 十二、對付以默不作聲來掩飾自己無知的人的最好方法,就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十三、他關心我,對我的照顧更是無微不至,只要我有不順心地方,或者不舒服的時候,他比我更著急,第一次讓我感覺,原來美好的愛情不過如此。 十四、有時候付出多了,反而低賤的被看扁了,不是誰都知道“珍惜”這倆字的。舒服的愛情,絕不是任何一方一味的的單向付出,不是拼命對一個人好,那人就會拼命愛你,而是你在努力的同時也能收到對方的回應。 十五、可是一段感情總是付出卻看不到回報,真的會很累,勢均力敵的感情才能長久,而失去平衡的付出,早晚有一天會承受不住。 十六、你要接受這世上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于事無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好過一點。 十七、很多時候我們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表面假裝得無所謂,用微笑去掩飾,可心里卻比什么都疼。 十八、與其違心賠笑,不如一人安靜,與其在意別人的背棄和不善,不如經營自己的尊嚴和美好。 十九、永遠也不要高估你在別人心中的地位,其實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個也不多,少你一個也不少。 二十、在男人的世界里,女人其實只是一片點綴的白云,他偶爾會贊嘆它的無暇和美好,也會對它留戀,但決不會為了它而放棄浩瀚的天空。當然,還有更聰明一些的男人,可以踏著云彩疊成的階梯一步登天,又或者在風雨來臨之前,希望在云下得有片刻安身之地。 深夜獨自哭泣的朋友圈文案 一、世上最心痛的距離,不是你冷漠的說你已不在意,而是你放手了,我卻永遠活在遺憾里,不能忘記! 二、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還有什么可以相信呢。 三、有的人把心都掏給你了,你卻假裝沒看見,因為你不喜歡;有的人把你的心都掏了,你還假裝不疼,因為你愛。 四、不管山高水長,還是來日方長,反正,這世上再也不會有屬于你我的地久天長。 五、那個說永遠不會離開我的人,早已離開了;那個說愛我的人,牽著的卻是別人的手;那個說會等我的人,卻跟另一個人走了。 六、有一種聲音,再也不可能回旋;有一個人,再也不會相依相偎;有一雙手,再也握不住,那掌心的溫度;有的東西,即使再喜歡,也不屬于你;有的人,即使再留戀,也注定要放棄;與其在別人生活里跑龍套,不如精彩做自己;不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欠下的債。 七、自找的痛,又何必喊疼。要怪就怪自己,有本事喜歡上別人,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 八、安慰別人頭頭是道,卻在深夜獨自抱枕哭泣。人都這樣,道理總是說服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九、人生最可悲的莫過于,回不了過去,改不了現實,卻偏偏有一顆念舊的心。 十、有些記憶,注定無法抹去;就像有些人,注定無法替代一樣。 十一、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一輩子。 十二、每一個懂事淡定的現在,都有一個很傻很天真的過去。每一個溫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個悲傷而不安的曾經。 十三、長大就是將一副叫做虛偽的面具戴在臉上,并逐漸變得嚴絲合縫。 十四、有些話,你不經意的說出口,我卻很認真地難過很久很久。一切只是因為,我在乎。 十五、我不會去撞南墻的,我怕疼;我不會去黃河的,我嫌遠;我更不會一條路走到黑的。其實除了你,我還有別的選擇,就是單身一輩子。 十六、不論你在什么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后就不要輕言放棄;不論你在什么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后就不要后悔。不放棄不后悔! 十七、牙痛可以拔掉,胃痛可以吃藥,你在我心里,難道要我把心挖出來扔掉嗎? 十八、愛上了一生也不能牽手的人,這注定就是個寫滿眼淚與憂傷的故事。 十九、我們做的最默契的一件事就是,我不聯系你,你也不聯系我,最后我們真的陌生。 二十、人一旦有了感情就窩囊得不行,怕分怕離,怕他喜歡上別人。怕我的至尊寶成了別人的齊天大圣。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九月,愿所有的美好如約而來 2020-09-01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抒情散文 時間總是如一泓清水,兀自靜靜流淌,奔向遠方,不能挽留,也無法挽留。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有些人不用說再見,已經再也不見;有些情,無論你多么珍惜,都會在不知不覺中成了淡淡的記憶,留下一抹寂寞的傷,掛在歲月的墻。 站在時光的渡口,推開九月的門扉悄然而入,退卻八月的浮躁,九月的清涼迎面而來。倚在九月的門楣,心卻彳亍不安,那些曾經努力付出過的情,不知何時也隨夏遠去,淡到索然無味了。 以及那些深深以為永遠不會離開的人,也不知何時只留下一個孑然的背影?正如八月,還來不及好好擁抱,卻不得不揮手道別。看著九月就如約而至,心覺歡喜,我知道它從來不會遲到和缺席。 這個秋天的風,偶爾也會夾雜著夏季遺留下的熱,如記憶中那些時隱時現的往昔,即使時間可以沖淡過往,卻不能把所有記憶徹底抹去。驀然回首,很多情與事,依然亮錚錚的呈現出來,泛著幽深的,遺憾的光。 八月,不管有多么不舍,但是所有的美好還是在趕來的路上,內心依然會相信明天會更好,九月也會很好。 春去秋來,總有一些遺憾在心頭,也總有一些傷心不愿回頭,堅信生命里的一切風雨,都阻礙不了你對這個世界充滿了美好的鏗鏘腳步。因此,無論今天的風雨多么激烈,也打不濕明日的太陽。 行走光陰陌上,任歲月如梭,也要讓內心保持一份平和、淡然的心態。不把懊惱的情緒帶進明天,惟愿每一個明天都是陽光燦爛的日子。 當八月的繁華落幕,我知道九月的陽光一定會張開懷抱,攬我入懷,給我驚喜,來彌補八月留下的諸多遺憾。此刻,只想用一顆云卷云舒的心,將昨日的憂傷打包丟進舊時光里,帶上那個向往美好的靈魂,走進明天的赤楓靜婉里。 只要你的內心是美好的,那么一定會遇見美好,不錯過下一次明艷的花開。歲月如詩,人生如夢,我們不斷的成長,不斷的對未來有著美好的憧憬和期許。 為了人生更美好,我們不怕失敗,不帶頹廢,在困難面前越挫越勇。有最初的不懂事,到最后的成熟和穩重。四季有花開花落,生命有跌宕起伏。成長后的自己,才能懂得什么是責任?也會逐漸明白很多曾經的承諾,都抵不住似水流年。 不管你的人生之路,多么坎坷和荊棘叢生,一定要抱著美好的希望,不抱怨,不輕易放棄,好好熱愛生活。 懂得愛該愛的人,珍惜該珍惜的人。錯過的風景,錯過的人,就讓他如同落葉隨風而去,好聚好散,不用太過于留戀。人生路上的美景,處處皆是,只要你擁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 走進九月,就讓我們攜帶一顆秋水長天的靜美之心,豁達從容的行走。用虔誠的微笑來迎接秋的碩果累累,迎接九月的別樣澄澈美好。 不言秋風里落葉的惆悵,不言花落葉殘里的憂傷,用坦蕩蕩的情懷,鏤刻下九月里最溫柔的情,繪制最美的夢,譜寫最美的詩篇。 這個九月,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夠如約而來。 作者:襄楚雁麗(xcyl899),生活里,是一個簡單渺小的生意人。在冗雜的塵世,自由于喜歡的文字伊甸園。公眾號:xcyl1208。 >>>更多美文:抒情散文

EE15GKJW2WCWPO4JM245


雲林菲律賓雅思口試遊學台南菲律賓多益專業語言學校中壢菲律賓TOEFL托福考試遊學
新竹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想快速提升英語?試試菲律賓成人遊學南投菲律賓托福專業語言學校 》菲律賓成人遊學幫助你提升外語的三大理由新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如何選擇最佳的菲律賓成人遊學代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46jwqg 的頭像
    a46jwqg

    黃慧玲的優質必買清單

    a46jw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