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三重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提升職場英語: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三重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提升職場英語: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臺中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三重菲律賓成人遊學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北菲律賓語言學校-托福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北菲律賓遊學TOEFL托福專班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苗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臺中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走過日日走過的路,猛一抬頭,就看到玉蘭開了。 校園里靠西邊的大道上,兩邊栽了玉蘭。高高大大的玉蘭樹,遮蔽了半條林蔭道。兩邊的樹,在半空里,撐起了一座拱橋,遠遠望去,如一條綠色的長龍,微風過處,好像有無數綠色的小手,向你招手示意。 忽一日,我在辦公室里,就聞到一縷一縷的清香,那種薄薄的,帶著絲絲的甜蜜而又有點醉人的味道。我站到窗子邊,忽然就看到了對面的玉蘭花。 潔白的花,在翠綠中,好像一只只白鴿,正準備展翅高飛。你看,它們的翅膀已經張開了,可是卻沒有飛走,它們一定是等著有人喊一二三,它們才一齊飛走呢。那樣素潔的白,如天上的云,鑲嵌在綠色的葉子上;如冬天里的雪,竟然還殘留于這些綠色中,多么可愛,又是多么的俏皮啊。 “霓裳片片晚妝新,束素亭亭玉殿春。已向丹霞生淺暈,故將清露作芳塵。”我是寫不出這樣的詩句來的,我想,玉蘭在這盛夏里開出素潔之花,它一定是不想和那些春花展現歲月的妖艷,它的花只有大開之后,你才能看得真切。 當它還是花苞之時,你須走近才能觀賞。那是一個用綠色包裹著的小柱子,就好像一個包裹著的玉米,只是沒有玉米頂端的須。它把花蕊包裹得那樣嚴實,一點都不泄露花中的仙氣。有的時候竟然是兩根綠色的柱子并排立在一起,好像兩兄弟,在比著誰高誰矮。或者像并蒂蓮,在比翼雙飛。 我的家鄉,沒有玉蘭。花花草草很多的鄉下,那些花草樹木,都能隨遇而安。有的時候就是折一小枝也能插活,有的樹木你把它鋸倒了,那樹干就能成新樹的根,看著一根樹干上,長出一排排毛茸茸的新綠,實在是感受到生命的頑強和旺盛。 可是玉蘭卻不一樣。它小的時候,你要好好地呵護,稀少的葉子,承受著天地間的陽光雨露。它長大了,卻粗壯高大,就是落下的黃葉,也是一種極美好的享受。你一腳踩下去,咯吱咯吱地響,撕心裂肺,好像你剖開了它生命的縫隙。你疾走,它卻追著你,那輕輕的呼喊,不知道你聽見了沒有,那樣婉約,又那樣惆悵,全然沒有玉蘭偉岸的粗獷。 我沒有看到玉蘭花綻放的過程,是忽然間幾片花瓣全部打開呢,還是慢慢地朝外延伸它的花瓣?我能看到的只是幾片盡情地張開的花瓣,中間那黃黃的花蕊。大開著的白色花瓣,卻沒有一瓣落下來,都完好地粘在枝條上,幾片花瓣,整齊地張開著,如一個個小姑娘,手拉著手,站成一個小圈子,圈子中間,有一堆篝火,那篝火剛剛點燃,小姑娘就雀躍起來,蹦啊跳啊,快樂極了。 讀到史鐵生的文章,就想到他寫玉蘭的文字:每到這個季節,我家的樹上就開滿了玉蘭花。這個季節,應該就是我現在的這個季節,這個季節里,夏天已經過去一半了,再往后,就要進入秋天了。要是用四季來衡量人的一生,那我人生里的玉蘭花早就開過了,連那些夏天里的雨染過的花,由白而黃,由黃而黑的顏色都沒有了。 在史鐵生那安靜的文字里,玉蘭花一直開著,那么多年來,一直開到我的心里了,沒有凋謝,也沒有頹敗。 喜歡玉蘭,不只是它白花開時的靈動,也不只是它花開得那樣懸浮,我更喜歡的是它悄悄地開,又寂寞地謝。它那潔白的花漸漸地萎縮成一枚小小的核。黃黃的,最后滄桑得烏黑。 我想,那枚小小的核里,包裹了太多的歲月里的光陰。光陰里的快樂和苦難,都包裹在一起,從不自甘墮落。 這高貴的玉蘭花,其實在我童年的夢里,就出現過,只不過,那時候我不知道它的名字。 現在,玉蘭花,一喊你的名字,我就覺得我所有的苦難都化成了你的清香。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人生能有幾回過,想至晚年安心過。 今昔世事難為過,一心一意跟黨過。 要留青山在人間,勿留臭名在陰間。 珍惜人生命長壽,輕視人生命苦短。 >>>更多美文:格律詩

光陰一晃而過,正好是改革開放三十周年的秋天,我被調到八門寺小學任教,自從小學畢業以后,我就再也沒有到過那所學校,當調令拿到我手里時,童年的記憶就像那時候大雨天漫上學校圍墻的洪水,流遍了我全身的每個血管,破舊的古廟,滄桑的老松,簡陋而狹小的教室,一年四季都穿著同一雙黃球鞋的老校長,還有那兩條小河里的魚蝦…… 夏天,似乎就是從馬銜山頂上流淌下來的一河清爽之氣。 六月里,來一陣云,山下就開始飄雨,而山頂上竟然大雪紛飛,雨過天晴,山下的樹木便愈發青翠地舒展著,小河里的水也更清了,泥鰍、蝌蚪在水里歡快地游動,花花綠綠的石子清晰可見。 學校被兩條小河流夾在中間,趴在西南兩道墻上,就能跟河里的魚兒和蝦米對話。學校有一個挺禪意的名字,叫八門寺小學,校園里無寺,卻有一座古廟,傳說在魏晉時期,學校本是一座寺院,后來不知如何演變成了一座龍王廟,民國后期又變身學堂,新中國成立后又變成公立小學,直到改革開放,因龍王廟香火甚旺,怕影響學生們學習,那廟又被圍到了學校圍墻之外,如今,廟還是那座廟,雖幾經修葺,仍然塵封而斑駁,而學校,早已修建成了鋼筋水泥的標準化小學,音體美各科教師配備齊全,孩子們每天還能吃到營養餐,離家遠的學生,還可以采取自愿在學校住宿,瑯瑯書聲從亮堂堂的窗戶里飄出來,掠過閃著翠光的楊樹葉子,合著水聲,蕩漾起幸福的韻律。 我是在改革開放之后的第三年出生的,六年之后,我跟著村里高年級的學生,跑了八里多路去這所學校報名,那時候小學還是五年制,等我上了三年后,才又增設了六年級。報了名的第二天,當我從學校對面的南山坡上跑下來時,老遠就聽到了學校“鐺……鐺……鐺……”的上課鈴聲,后來我才知道,那鈴聲是從半截掛在老松樹上的鐵軌上發出來的,也就是那次,我第一次知道了什么是遲到,我的啟蒙老師告訴我,上學是不能遲到的。 那時候,總感覺學校離家很遠很遠,中午時間太短,時常不回家吃午飯。為了保證我在校學習一天的營養,早晨天還沒亮,母親就從炕上爬起來,去廚房里給我做早飯。早飯是一個荷包蛋,用胡麻油熗了蔥花,我總是在迷迷糊糊中被那撲鼻而來的香味叫醒,那早飯我一共吃了六年,每一頓都是荷包蛋,只是后來,我年齡大了點,家里條件也好了點,一個蛋變成了兩個而已。 上午最后一節課,是在老松樹下那條破鐵軌發出的鈴聲中結束的,班里中午不回家吃飯的同學,早早便把課桌倉里裝干糧的塑料袋和玻璃水瓶攥在了手里,只等老師剛說完“下課”二字,便洪水一樣涌出門去,大家都向著校門外不遠的一眼小石泉奔去,每個人心里都知道,要是去得晚了,石泉里的水準被前面的同學攪渾,午餐也就只能干啃干糧了,要是實在覺得口渴,就喝兩條河里的水,但河水總比不了泉水干凈,喝多了就鬧肚子。有一次中午下課,我們三五人同時擠在門里,后面一大堆同學一推,壞了,門框連著門被我們活生生擠翻了。那天中午,我們被班主任罰在花園旁邊,爬在土地上面用電池的碳心抄寫了三遍課文。我是班里年齡最小的,身體又瘦又弱,總是跑不過大點兒的同學,大多時候就喝小河里的水,河水里長著綠綠的藻草,時而有泥鰍和蝌蚪游出來,水便帶著一股腥味,要是遇到雨天,那情況就更糟了,河水里泥沙俱下,自然是不能喝的。所幸母親手巧,做的干糧特別好吃,我便拿了自家的干糧,和跑得快的同學換水喝,當然,同時能夠換到的還有他們帶了霉味的干糧。細心的母親慢慢發現了我鬧肚子的原因,便每天給我的玻璃水瓶中裝了白糖水,又放點茶葉,現在想起來,那味道近似于康師傅茉莉蜜茶。我的糖茶水在學校獨樹一幟,也因此,我一度成為同學們追捧的對象,能夠討一口我的糖茶水喝,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有時候連高年級的同學也會聞訊趕來。后來,班里出現了第二瓶糖茶水,再后來,又是第三瓶,第四瓶……等我上到高年級的時候,甚至有人泡了一種叫酸梅粉的飲料來,一時間在全校引起了轟動,我突然之間黯然神傷,心里暗恨:我的時代已經結束了。 大雪窸窸窣窣下了半夜,清晨出門,卻仍星月滿天,路上是盈尺的雪,同學們穿了厚厚的棉襖,借著星光自愿排著隊企鵝一樣往前走,大個子走在最前面,每一腳都是一個深深的雪窟窿,后面的同學準確地踩進去,而褲角里依然無可避免地灌滿了雪,上陡坡時,隊伍中有人滑倒了,緊接著就是“滑到”的分解動作,嘩啦啦一條線,多米諾骨牌一樣全爬在地上,那時候我們不知道什么是多米諾骨牌,我們抱怨著、喊著,或許也有人哭了,但大多數都順勢攥起一把雪,互相扔著。隊伍被徹底打亂了,我們都像勇敢的戰士,在雪中奔跑,用無比的快樂和刺骨的寒風對抗,等到達學校時,我們的頭發上都冒著熱氣,手腳和褲子幾乎全都濕了。教室里的火爐是用一種叫“胡脊”的土塊碼成的,表面用“長草泥”抹光,像山梁上聳立的烽火臺,早到的同學已經生起了火,土爐子里冒著蛇一樣的火焰,也冒著濃煙,“大個子”脫下自己的棉帽,在土爐下的灰倉里一陣猛扇,濃煙就全變成了紅艷艷的火。用煤渣和成的煤塊是極其有限的,每兩個周,校長才會打開倉庫給各班分煤,不多不少,每班只能領到十塊,折算下來一天平均一塊,因此,煤是一定要省著用的。所幸,學校里不缺柴,每到夏季,校長都會組織一次全校規模的剪樹活動,那一天,高年級的同學帶了斧頭和砍柴刀,專門負責將大樹的旁枝砍下來,低年級的則主要負責將砍下來的旁枝拖到學校堆柴的地方,整整一天時間,全校師生共同行動,統一接受校長指揮,每一年總能堆一座大大的柴山。一個秋天過去后,柴山干成了真正的柴,就成了全校師生冬季取暖的主要材料。然而,柴雖然多,但也是每兩周領取一次,也時常存在不夠用的情況,但同學們都似乎非常喜歡生火,冬天大都到校很早,那個時間老師大多還沒起床,我們就翻過學校土墻,先去柴山上偷柴,每個班幾乎都干過偷柴的事兒,我想,校長也一定知道這件事,可一向嚴厲的他卻從來都沒有因為這件事批評過任何人。我五年級的數學老師很年輕,他同時也是一年級的班主任,有一次數學課后,他悄悄對我們說:“明天偷柴的時候,記得給一年級的小朋友也弄點兒……” 光陰一晃而過,正好是改革開放三十周年的秋天,我被調到八門寺小學任教,自從小學畢業以后,我就再也沒有到過那所學校,當調令拿到我手里時,童年的記憶就像那時候大雨天漫上學校圍墻的洪水,流遍了我全身的每個血管,破舊的古廟,滄桑的老松,簡陋而狹小的教室,一年四季都穿著同一雙黃球鞋的老校長,還有那兩條小河里的魚蝦……萬分熟悉而又陌生的畫面似乎就發生在昨天,一種莫名的興奮和無名的膽戰撲面而來。 我小心地夢幻般跨進了仿古建筑的校門,而更為夢幻的是,眼前一支整齊的鼓樂隊,奏響了我曾經作為小學生代表在縣城參加六一兒童節時聽過的鼓點,全校學生穿著天藍的校服分列兩旁,我一時之間不知所措,淚如泉涌。我是在為自己的童年而流淚嗎?我是為了童年的苦難和不幸而流淚嗎?還是為了童年無比的歡樂而流淚呢?答案就像開滿校園的大片菊花一樣,我無法挑選出其中最美的一朵。迎接我的是年輕而精干的校長,他說,從他當上校長以后,每一位來這所學校教書的老師,都會接受到跟我一樣的歡迎儀式。 和童年時期一樣,我很快就喜歡上了那里,青山綠水依舊,陽光雨露依舊,只是那學校的大門變了,圍墻變了,教室變了,人也變了。曾經被我們擠破門的那棟教室,被改造成花園,春天里開迎春花,夏天開薔薇和牡丹,秋天里滿是金黃的菊花,一到冬日,就覆上厚厚的雪,園里的枝枝葉葉,都結滿了閃爍的陽光…… 一股清風又將我拉回到現實,此刻的這個夏天,正好處于改革開放四十周年的節點,距我再次離開八門寺小學又是八個年頭,這一次,我沒有進到學校里去,我只是靜靜地站在圍墻之外,良久,良久。 這樣算來,迄今為止,我似乎只去過八門寺小學三次,第一次是一名小學生,第二次是一名老師,而第三次,我只是佇立在學校高墻之外的一縷清風。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正是風華正茂的年齡 一位前途無量的醫生 帶著壯志未酬的心愿 遺憾地走了 網絡上,無數的詩篇和文章 不管是民間還是官方 都為你的義舉一致贊揚 贊揚你是勇敢的疫情吹哨人 贊揚你是大家愛戴的“造謠者” 贊揚你無私無畏,一心為民 贊揚你舍棄自己沖鋒陷陣 直到生命的危重時刻 你還在心系疫情 盼望著自己好了再去救人 向你致敬,一個頂天立地的男人 向你致敬,一個善良且充滿大愛的男人 向你致敬,一個歷史值得永久紀念的男人 >>>更多美文:自創詩

EE15GKJW2WCWPO4JM245


板橋菲律賓遊學多益在職進修新竹菲律賓遊學代辦彰化菲律賓遊學代辦
台中菲律賓遊學代辦中心推薦 》如何透過菲律賓成人遊學實現英語進步的目標?台北菲律賓銀髮族遊學推薦 》找到最佳菲律賓遊學代辦的關鍵考慮因素高雄菲律賓淡季遊學 》菲律賓成人遊學如何為你打開英語學習的新大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46jwqg 的頭像
    a46jwqg

    黃慧玲的優質必買清單

    a46jwq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